404

【fo前请戳】感谢☆

不定时出产刀乱乙女相关
主页较杂

学生党弧长

感谢您点进这个主页

天凉了,要不要赖床呢?(一)

*无聊时期的脑洞

*是段子(似乎毫无笑点的那种

*OOC有

*自我满足的脑洞

*第一次写,文笔不好请见谅

还会有后续,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完。

——————分割线——————————

三日月宗近

“姬君,该起床了。”他轻敲审神者的房门。

“......”完全没有回应,估计睡得正香。

“那我进来了。”三日月拉开房门。

审神者的床铺在正中间,或者说是地铺。大概是被褥不够厚,她在被子里缩成小小的一团。只留个头出来呼吸空气。

“姬君。”他又重复了一遍,“已经早上了。”

他蹲下来,跪坐在床边。

审神者微微蹙眉,翻身背对三日月,顺带把整个头也埋进了被子里。

沉默了一会,被子里传出个小小的声音。

“可是爷爷你知不知道现在才刚刚五点啊。”

而后又是沉默。

“是吗?”三日月扭头看向窗外,天刚刚鱼肚白。

“哈哈哈,是这样吗。大概因为是老爷爷了所以有些迷糊了吧。”

“姬君?”他看向审神者,被褥有规律地微微起伏着。

这么快就又睡着了。

他跪坐在审神者旁边,就这么看着她安详地睡着。

他的眼中流光异彩,倒映着她的睡颜。

这被子看起来似乎很暖和呢。

他轻轻掀开一角,钻了进去。

“那么就让老爷爷我也睡个回笼觉吧。”


———————假装是分割线——————

小乌丸

“主上,已经早上了喔。”小乌丸站在床边。

“再等10分钟就好。”审神者睡眼朦胧道。

“这可不行喔,主上。孩子们都还在等着你安排当番呢。”

“叫长谷部来安排不就好了吗?”

“你忘记了吗,主上。他们刚从安土城远征归来,现在正在休息中。”

审神者没答话。

“主上。”

审神者往被子里缩了缩。

半晌

“可是外面很冷啊。”

“而且父上你们是刀剑,又不怕冷。”

审神者伸头看着自家父上裸露的小腿。

小乌丸不说话,只是在看着四周。

然后他瞥到了审神者放在桌面上的文件。

“父上?”

审神者感觉有些不妙。

“那今天的当番安排就由父上你来决定吧。我再睡一会儿。”

审神者说着就躺回了被子里。

“我在想,为父要不要帮帮近侍长谷部检查一下主上的公文处理情况。”小乌丸拿起那叠文件就要翻开来看。

审神者听到要检查文件就立马清醒了。

她昨晚在文件里随手画了父上的表情包。

还没擦掉。

要是被发现了绝对会变成黑历史。

审神者猛坐起来就扑过去想把那文件要回来。

“不不不用劳烦父上了,我可以一个人检查的。”

“父上你看我已经起来了,所以就不用检查了吧。”

结果还是被看到了。

“主上,这个是什么?”小乌丸微笑着看着审神者。

“父父父父上,我错了,我再也不在文件上乱画你的表情包了。”审神者下跪磕头认错。

“这是为父的表情包?”小乌丸看着文件上的图画,线条凌乱。辨不出画的是何物。

“表情包就是这种东西?”

—————tbc—————

P.S:
目前预计每周会更一次,一次两篇。除非有急事。

自己文笔真不咋地(自我嫌弃中

评论(1)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