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fo前请戳】感谢☆

不定时出产刀乱乙女相关
主页较杂

学生党弧长

感谢您点进这个主页

【压切婶】关于膝枕



ooc有
文笔复健,依然渣
十分短小



*
下午的阳光斜斜洒在走廊的边缘上,本丸里的樱花开了,有几瓣随着风落到走廊上。

“难得的好天气,为什么我要赶公文啊啊啊啊啊啊!”审神者在第九次往拉门外蓝得发白的天空望去后,抱头趴在桌子上喊出了这句话。

“因为您在这个月的前半个月都是在玩,到最后期限了才开始赶,会觉得任务繁重是当然的。”坐在审神者对面的长谷部叹了口气,拿起下一张文件继续奋笔疾书。



*
直到长谷部做完他所分担的那叠小山似的文件,审神者还是以伏倒在台上歪头往外看的姿势发呆着。

标准的学生趴课桌偷懒姿势。

视线从审神者脸上移开,她手边的文件还是如之前放在桌上的厚度一样。

长谷部又叹了口气,把审神者手边成摞的文件分了一半放到自己面前,动笔把审神者写错的字订正。



*
“休息了这么久,您也该好好工作了。”长谷部抬眼看着审神者,手上的笔没停。

“可是......”审神者抬头对上长谷部的视线。

一脸“再不来好好把工作完成就压切你”的黑化气息散发出来。

秒怂。

于是捡起丢在桌面上的笔,埋头猛赶。

简直比得上学生时最后几分钟就交作业而自己还没写完时的速度。

审神者这么想着。



*
由长谷部完成了四分之三的工作,剩下的文件长谷部也用铅笔好好的勾画出重点,审神者完成得很轻松。

当审神者放下笔抬头时,长谷部已经把完成的文件整理好,坐在位置上看着她。

“终于完成了————”审神者深呼吸并伸了个懒腰。

“终于完成了呢。”长谷部把审神者面前完成的最后一份文件放到整理好的那摞文件上。

风舒适得想让人微眯着眼在这个怡人的午后小憩一下。
“那么让我睡一下吧,这种天气太适合打盹了。”审神者打了个哈欠然后往地上躺。



“请问需要我的膝枕么?在地上睡容易着凉。”

“?!”审神者立刻抬头像看见了明石自己干活一样诧异的眼神看着正跪坐看着自己的自家近侍。

该不会是自己在赶公文的时候这个世界观改变了啊到底要不要接受啊接受了有些难为情但是不接受又太可惜。
审神者的大脑飞速运转。

然后对上了长谷部真挚的眼神。

能躺到自家有些迟钝的婚刀的大腿上,死都值。




一脸幸福地躺到了长谷部腿上。




*
长谷部身上散发着一股淡淡的、让人安心的香味。

审神者仰面躺在近侍的腿上,尽力控制住自己因狂喜而疯狂上扬的嘴角,最后落得个不断抽搐的嘴角。

猛吸着鼻子,想多闻闻这股香气。

最后因控制面部表情太累了直接睡着。



他看着审神者的睡颜,唇边笑意渐浓。审神者看不到的眸里盈满温柔。

“祝好梦。”长谷部低头亲吻审神者的发间。



*
最后全本丸合力把被樱花瓣淹没的两人挖了出来。
据正好路过的鹤丸透露得知此事后,审神者非常后悔自己居然会在这种情况下直接睡着。

然后一个人在房间里的床上滚了半小时。




—————end——————

评论(2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