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fo前请戳】感谢☆

不定时出产刀乱乙女相关
主页较杂

学生党弧长

感谢您点进这个主页

【刀剑乱舞】别拦我我不吃我要减肥

婶婶想要减肥却反被刀男人们喂胖了的故事


ooc有

文笔不好见谅






审神者的房间里传来了少见的能够穿墙的惊呼声。


审神者低头看着体重秤上的数字,揉了几遍眼睛确定眼睛并没有出问题。


然后蹲下来,抱住膝盖。


“果然心理准备还是没有做足么这也是应该的啊毕竟上一次称体重是很早以前了但是长了这么多是不是最近吃太多了还是少吃点好吧话说好像这么久了身高好像还是没什么变化……”


......如此念叨起来了。



“请问发生什么事了?”


端了兔子形状的苹果准备给审神者稍微放松一下的一期闻声拉开幛子门,审神者捂脸蹲在地上,外室的阳光照进来使得她头顶黑云下的阴影更明显。


“看来您有些烦恼呢。”


“......”审神者捂脸没回答,一期瞥到她脚边的体重秤。



一期拉开幛子门,轻声走出去又轻轻拉合上门。



审神者满脸黑气地抬起头,瞟到了近侍放在桌上的兔耳苹果。


“先把苹果吃完再减吧……不能浪费,对,浪费食物不好。”




与此同时,本丸里另一个房间。


“现在紧急召开近侍待定人员会议,”一期一振把手撑在矮桌上撑成塔型,“关于主5分钟前的反常举动。”


.....


“减肥?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在听完一期一振的口头报告后第一个发声。


“主并没有胖到需要减肥的地步吧,只是我做的料理吃的多再加上锻炼不够而已......但还是很可爱的。是吧长谷部君?”光忠看向长谷部。


长谷部皱眉,手指抵着下巴,张口:“主的锻炼不够么……在我长谷部担任近侍时会动用全力,让主有充足的时间活动。”

然后一脸自信地握紧拳头宛如坚信审神者会因此而高兴起来地飘起樱花来。


“那我就和烛台切一起制定大将的菜谱。”药研斜眼看了一下不知在自顾自的想什么导致自己樱吹雪的长谷部,单手扶起滑到鼻尖的眼镜。


“一切以主的健康为优先。”


“那么散会。”







今天的近侍是长谷部。


审神者开始了艰辛的减肥历程。

“长谷部,我今晚不吃晚饭了,顺便通知一下光忠不用多做我那份的甜点了。待会还有好多公文要处理。”

审神者在把下午安排的工作完成后抬起头对埋头苦干的近侍说道。


近侍的手顿了一下,抬头,转而又继续书写文件。

“遵听主愿。”





“我回来啦—————诶?”

本该坐在矮桌前整理文书的近侍此刻不见人影。


溜达完本丸一圈回来的审神者表示吃惊。

在翻看完桌子上摞得整整齐齐让人忍不住想弄乱些的文件后,审神者只得出一个结论————


长谷部善心大发爆肝把自己的公文一起写完了。


感觉自己今天得到了神之眷顾的审神者扑到榻榻米上不停滚。

最后一边带着笑一边捂着长条形抱枕睡着了。



当审神者出现在饭桌上时,一期和光忠互相递了个眼神,并在桌下给坐在他们俩中间的长谷部比了个good jod 的手势。



审神者的碗里不断增加着长谷部和光忠夹到碗里的菜。

而且不断突破新高度中。


最后已经达到了审神者鼻子高的惊人高度。

“好孩子可不能挑食,要帅气地把这些全吃完啊。”

罪魁祸首之一的光忠撂下这句话后就把皱着眉头往嘴里塞晚饭的审神者留在了餐桌上。


审神者的背影坚毅而沉重。



审神者计划大失败。






“唔......”

拼命踮起脚尖,伸直了手,审神者觉得自己的这小身板已经拉伸到极限了。

但和柜子上的果酱瓶还是差了一大截距离。


果酱被一只手取了下来,放到了审神者手里。

鹤丸弯腰笑着悄声说,

“记得小心点别让光仔发现了。”

“个子高真好啊。”审神者抬头望着鹤丸的头顶,感叹道。


听见这话,正要走开的鹤丸又折返回来。

“正是如此主你才要多吃点才能长高啊,减肥了就没有办法有足够营养去长个子了。”

审神者点头。

“光仔那个海拔的视野很好对吧,”鹤丸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个大福,塞进审神者嘴里,“所以啊,要长个子就要好好吃饭,不要减肥了。”


不远处躲在门后的烛台切对鹤丸比了个good jod。


审神者,失败。





零食是减肥路上的巨大障碍。于是审神者忍痛把自己瞒着近侍在房间里偷藏的一大袋零食全送给了小短刀们。


审神者坐在廊下望着池水里的鱼,百无聊赖。

几片落叶轻点水面,涟漪扩散。

手边还放着秋田适才送的金平糖。


虽说是绝对禁止零食,但是秋田小可爱这么满怀期待地递过来怎么可能有不接的道理!

“抱歉我不吃谢谢了”这种丧失人类道德的话怎么可能说得出口!


如此想着审神者一手抓了三两颗糖丢进嘴里。





第二天五虎退畏畏缩缩地把一串丸子伸到审神者面前时,审神者的内心是在“为什么要让我发胖”和“退退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这两个状态间横跳的。


看起来捂嘴腆笑实则内心狂笑撞墙。


最后还是接过团子咬了下去。





药研端着羊羹出现在审神者面前。


审神者面无表情地接过嚼了几口吞下。

内心丝毫波澜不惊。


“大将。”

“嗯?”

“这是准备给秋田他们的羊羹。”

“.......”


于是今天的近侍目睹了审神者抱着抱枕翻滚狂哭的样子。



审神者计划大失败







从审神者宣布要减肥以来,在本丸的刀剑男士的帮助下,成功地增胖了。


但审神者不会知道。


她的体重秤一早就被长谷部一伙人毁尸灭迹丢到了不知那里喂敌短去了。









————end————



评论(5)

热度(2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