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fo前请戳】感谢☆

不定时出产刀乱乙女相关
主页较杂

学生党弧长

感谢您点进这个主页

【压切婶】我真的只是想拍个蚊子




ooc有
短完
文笔掉渣
脑洞极无聊



春末夏初,各类蚊虫增多,受害者范围极广,其中就包括了审神者和她的刀剑付丧神们。

“啪。”睡的正酣的审神者对于这种在耳边恬躁不休的噪音极为反感,当场就给了致命一击。
接着继续蒙头做她的毛利大梦去。

“嗡———”不断地有不知死活的蚊子往审神者这个在它们看来极为鲜美的食物凑去。

好不容易在梦里看见毛利正准备去摸一把大腿又被这群作恶多端的吸血生物搅黄了,能不气愤?

审神者以挺尸般的动作猛坐起,三步并两步走到窗前。



“蚊子老爷求你让我睡个安稳觉吧,我好不容易才在梦里看见毛利啊——。”
附加完美的土下座。


不管蚊子听不听得懂,事实就是事实。审神者额头被叮了几个大包也是事实。

于是被瘙痒和嗡嗡不断的噪音搅得心烦意乱的审神者跑去找了她几乎无所不能的近侍。

“您半夜来找我是有什么事么?”长谷部看着身着黑色T恤和黑色短裤乱毛蓬起的审神者。

“害虫太多了来这睡一晚。”

“那我立刻收拾被褥。”

“不不不不用你搬出去,我也就睡一晚。”

“可是这里只有一套被褥,我去把您的被褥搬过来。”

“不不不那里蚊子太狠了不需要你去拿。”审神者拽住长谷部的衣角。





于是现在长谷部和审神者共享着一套被褥。

审神者蜷着身背对长谷部,隐约能听到鼻息。
从长谷部的角度可以看到审神者光滑的后颈,有几缕碎发覆于其上。

似乎有些微妙的气氛……

长谷部平躺看着天花板,以标准的正睡姿势准确点说应该是像是等待验尸的尸体般的姿势发着呆。

审神者翻了个身,面朝长谷部。

隔着布料能感受到审神者脸上的温热触感。

长谷部微微偏转过头,看着审神者,嘴角微微扬起。



-————end—————-


*据说长谷部就这样看了一夜,第二天早上顶着一双黑眼圈和审神者说早安时把审神者吓了一跳。

*在这之后审神者给房间做了非常严密的防蚊措施,但无一起效,据说是人为。但无法找到凶手。只好继续在近侍的房间里借睡。

长谷部:计划达成.jpg


评论(5)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