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fo前请戳】感谢☆

不定时出产刀乱乙女相关
主页较杂

学生党弧长

感谢您点进这个主页

【压切婶】520过成这样真是够了

如标题,迟到的520贺文
ooc有
文笔没有


—————

我看着街上路过的露着大腿的各色小姐姐,坐在街边的台阶上——手里还捧着杯奶茶。旁边坐着长谷部,他也拿着杯奶茶。他的是薄荷味,我的是蓝莓。

虽说看起来是挺悠闲,其实亲身体验并不佳。现在是夏天,而且还是气温最高的时段。

伸手抹了下额头,都是薄汗。我把还带着点凉气的奶茶杯贴到额头降温,顺便往长谷部那瞄。

他咬着吸管,抬头望着对面楼上阳台的几只鸟出神。

有些不忍心打断如此美好的场景。

但是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
我和长谷部被困在现世,回不去本丸。

因为忘带回本丸的钥匙。

简直可以作为其他同事一年份的笑点。


“那个,长谷部,我们真的要在这里坐着等到药研他们来么?”

他转过头,那对藤色的眼睛直直看着我。

“我已经联系了他们,说很快就会赶来,所以在这稍作等候是最好的。”

“最少要多少时间?”

“一小时。”

一小时还叫稍作等候??怕不是到了也差不多可以中暑直接送回本丸了吧。

“这么久啊。”

“竟然犯了忘记带钥匙这一低级错误,我长谷部宁以死谢罪!”说着还往左侧腰间摸去,但落了个空。

“醒醒你没带刀。”

“那么我就要个补偿就好了。”我看着他手上喝到一半的奶茶。

“请随意吩咐,无论什么都会为您做到。”

“让我尝尝你的奶茶,这个味道我没喝过。”

“嗯?”他眼睛微微睁大,有些吃惊,但很快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可以。”

他递过来,我就着上边的吸管喝了一口。

薄荷的清凉和奶茶的温度混在一起,让大脑瞬间清醒,很解暑。

我把奶茶还给他,转头回来时看见不远处有几个女孩子望着我们,一脸花痴。

......狗粮够吃,管饱。

长谷部吸一口奶茶,发现我正看着那些女孩子,就顺着我的视线也望过去。

她们慌忙扭头就跑,其中有一个还回头看了几眼。

不是谁都可以随便围观的.....特别是男朋友这种生物。


我和他在那坐了一会儿。

“大将!”药研站在对街朝我招手。

仿佛看到了救命稻草,会随风摇动的那种。

我走的有些急,在下台阶时随着咔吧一声脆响。

我的右脚很不幸地扭到了。

要不是长谷部及时扶住我,可能我当场就腿软跪下去。

以至于回本丸时都是长谷部背着我一路回去。
最后在房间里休养了十来天。


———————end——————

脚是真扭到了,下楼不看路的后果。

感谢你们的食用!( ´▽`)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