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fo前请戳】感谢☆

不定时出产刀乱乙女相关
主页较杂

学生党弧长

感谢您点进这个主页

【刀剑乱舞】姑娘,你家本丸进敌婶了

(一)




段子向
搞笑向
关于皮皮敌婶穿越到审神者身上的小故事
我知道自己写的有多无聊。
极度嫌弃自己。




1.


敌婶

穿越到审神者身上了


2.

在我早上睁开眼发现不是自己本丸的天花板时着实被吓了一跳,惊吓度比大俱利伽罗朝我摆鬼脸还高。

这种东西怎么可能发生到我身上,肯定是梦。

然后闷头就睡。

直到被这个本丸的堀川掀床单。

真是惊喜。

3.

这个审神者是个小姑娘,瘦瘦弱弱的,身上的制服看起来空荡荡的。

一脸无欲主义。

我觉得她可以和数珠丸搭个伴。


4.

盘腿坐在我对面的药研藤四郎看着我。

大将你今天是不是没吃药——以这样的眼神看着我。

“我都说了我不是你们的审神者,我是敌婶啊!”

还特意咬重了敌婶二字。

他依然是那副似笑非笑,半信半疑中怀疑大将今天没吃药的比重更大的笑容。

“大将你说是就是吧。”


5.

如果不是我和他们出阵时逮了敌方溯行军部队的两只小短刀并相处融洽玩的不亦乐乎——

我可能还处在被视为[主只是太无聊了想给自己加个人设]的深渊中。


6.

小姑娘的近侍是一期一振。

“您还记得冰箱里的两个草莓布丁么?”

“原来那个姑娘喜欢吃这个么?”

“其实,主殿她的胃一直不好,从上任至今还没有发现她有喜欢吃的东西。”

“那草莓布丁......?”

“只是编出来的,冰箱里目前只有烛台切做的牡丹饼。”


6.

其实不用他说我都知道这个姑娘有胃病。还有冰箱里的牡丹饼。

昨晚刚刚去厨房偷吃过。和鹤丸国永偷吃的。

在端出那碟牡丹饼后就被他强行拿了一块塞嘴里。

为了报复给他塞了一块最大的。

最后一边抱怨这姑娘的胃一边痛得满地打滚。


7.

“狐之助你走这么急是要做什么———”

那只毛茸茸的小动物在门前倏地站住,像卡壳的机器一样缓缓回过头。

“忽然想起来有些事情要处理......在下告辞——”
最后一个字还没说完它就狂奔着往门外冲。

“......”

没看路撞到门框上了。

“发现我是对面的审神者就想上报政府?”

我三步并作两步跨过去拽住它的尾巴并扯回来。

“是你狐之助飘了还是时政的保险待遇奖金高了?”

“呃......”

“说,要命还是要奖金。”我慢慢加大攥着尾巴的手的力道。

“我保证不说出去!!请这位大人松一下手尾巴要断了!!!”

“要发誓。”

“我狐之助保证不透露任何有关信息透露出去我就永远不吃油豆腐所以求求大人您放手吧尾巴真的要断了!!!”

完美回答。


8.

要是被时政知道这种事我肯定要被抓去洗脑然后各种盘问关于我们敌婶的东西。

没准问完还顺带清空一下大脑重新做婶。

这种事情谁会想发生在自己身上啊。


9.


这姑娘是真的欧。

我拿着自己到这个本丸后的锻刀记录和这姑娘前段时间的记录。

黑白对比明显。

所谓的若无欲欧气必围绕你身边么??



10.

我把树枝丢到远处,之前在合战场上掳回来的两只短刀就一蹦一蹦地去叼回来放到我手边蹭我让我丢出去,不断重复。

“那、那个,抱歉,稍微问的有些唐突。您是怎么能够做到让他们如此听从您的话的?因、因为有些好奇。”

五虎退抱着一只小老虎。他似乎是犹豫了很久才敢问我,眨着眼睛,视线不断在本丸四处游移。

“啊,这些其实都是靠技巧的,如果和他们接触多了就会发现他们看着是这样其实特别像猫猫狗狗,”我说,“在我的本丸里也有几只,有时实在是无聊了我就在他们身上打各种结来玩。”

“还把好几只短刀的尾巴绑在一起拆不开过。”

“然后我现在什么结都会打就是打死不会解开。”

“解什么结,直接一刀断不多好。”



11.

“关于我原来本丸里的那几只短刀的名字?”

“叫大傻二傻三傻。”

“太随意了?我觉得还挺生动形象的,毕竟还挺像傻fufu的宠物的,看久了还觉得挺可爱的。”

“而且有时能一甩尾巴就有一个重伤糊墙。”



12.

今天作死日课是把数珠丸的头发都编个细细的四股辫。



最后是青江把这些辫子一个个拆开。

甚至把手都磨出水泡。





13.

审神者回来了。



14.

除了回来时那几只短刀飙着泪死命蹭我外,我找不到有什么东西可以证明我曾经离开过一段时间的证据。


就像自己做了个梦。

15.

人生的过客,就让他过去吧。

能好好的记住就好。



—————tbc—————

疯狂嫌弃自己

估计到放假了才会继续写

躺平学习去了




评论(7)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