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fo前请戳】感谢☆

不定时出产刀乱乙女相关
主页较杂

学生党弧长

感谢您点进这个主页

【压切婶】咸鱼审神者和减肥



ooc是我的
日常向压切婶
文笔?我没有那种东西


长谷部走在木质地板上,棉质袜子与地面碰撞发出略微急促的声响。

他在一扇拉门前停下,抽出一只拿着托盘的手在门框上敲了几下。

“主,我把饭菜端上来了。”

“哦哦,进来吧。”


转身把身后的拉门带上,长谷部在回头时就被审神者吓得差点抓不稳托盘,但还是凭着其高机动避免了饭菜洒一地。


审神者把平常披散的头发挽起,刘海用夹子固定在头顶,露出光洁的额头。脖颈处还残留着些许水珠,应该是洗头不久。身上穿着一看就知道是从街上哪家地摊上淘来的大码t恤,在靠近下摆处还印着大写的墨意淋漓的“肝”字。
正面朝电风扇趴着吹风,屈起的小腿不时象征性晃两下。

如果烛台切或歌仙看到了一定会疯的。



“所以坚持不去饭厅吃饭是因为这个么?”长谷部把托盘放到小桌上。

“因为太热了嘛,而且那里还只有一架电风扇,我去了他们肯定会让给我,怎么能让他们受罪就我一个人享受。”

“而且鹤丸还学会了把电风扇调档,上次差点没把我头发连头皮一起吹飞。”审神者找了个坐垫坐下,托盘里摆着两份饭菜。“长谷部你要和我一起吃饭?”

“如果您不希望我在这里的话,我随时都在房间外待命。”

“???等等??长谷部你回来。”审神者看着长谷部一条腿跨出门外,慌忙叫道。

“又不是不让你和我一起吃饭,走这么快做什么。”审神者用筷子拨拉碗里的青菜。
“一起吃。”






饭后

“主君,烛台切先生做了焦糖布丁,说要分给您尝尝,我就先放在门外了。”听声音很明显是前田。

“今天甜点是布丁啊。”

“我去取来。”

当长谷部把布丁取来并贴心地帮审神者打开了盖子,正准备递给她时,她正盯着他,或者说是他手上拿着的布丁。

以一种带有仇视意味,更准确地说是谁让我吃那东西我跟谁急的眼神。

“我就是死,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吃你一口布丁的!”
审神者摸着大腿上长的一圈肉喊道。

“但是真的很好吃,您吃一口看看。”长谷部舀了一勺,凑到审神者嘴边。

“真香。”

长谷部把布丁递给审神者,但她没接。

“我不吃。”

“除非像刚才那样吃。”


————end—————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