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fo前请戳】感谢☆

不定时出产刀乱乙女相关
主页较杂

学生党弧长

感谢您点进这个主页

【一期婶】春天与嗜睡




刀注意(高亮)

写的有点急




———————




审神者生病了,不是一般的小病。

开始是经常发困,现在是一天中有半天时间都处于昏睡状态,且有延长的趋势。

对于一个社畜来说这是她到目前为止三年职业生涯中最大的麻烦。









审神者睡着的时候是叫不醒的。

本丸里的那只西红柿炒鸡蛋配色的狐狸曾作死试着用它的大尾巴去搔审神者的脸。

没有弄醒她,但是正好碰上了她醒来的时间。

然后被五花大绑着倒挂在审神者房前的树上一整天。







他们去找了听命于时政的大眼狐狸来给审神者检查。

“这位大人的情况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我对我们的无能感到遗憾……”

无用的狐狸在一期一振的的注视下颤着步子退出屋外。

“一期你也不要这么反应过度啊,又不是必死flag什么的。”



“就算要走也得在春天走,现在离春天还很远呢。”

这是审神者此生预测得最准的一次。









审神者还是保持着社畜的属性,管理本丸里的事务安排。有时一直忙到深夜。

她从书房里出来,已经是12点以后了。

没有星星,天是混着紫的嫣红。

“您还没有休息么?已经很晚了。”声音从身后不远处传来。审神者微眯着眼,辨认出站在书房门前的是一期一振。

“刚刚才处理完文书。反正平常睡的也多,不必担心什么睡眠不足。也就是视力稍微有点下降。”

“话说一期你这么晚还找我是有什么事?”

“请务必让我也分担些您的工作。”

于是一期一振成了审神者的最得力的助手,与其说是助手,不如说他一个人包揽了所有的文书处理工作。

审神者的社畜属性被埋没了。








审神者低着头趴在一期一振对面的桌子上,垂下来头发遮住了脸。
“我要死了。”她趴在那,没有动。
“?!”一期一振抬起头,一脸诧异地看着审神者。
“您......”


“只是想皮一下。”

审神者开始飞快思考自己是否能跑得过太刀且能活命的几率是多少。










薄透的阳光从树叶间的缝隙穿过,斑驳的光晕落在肩上和地上。审神者伸手遮住部分光线,从缝隙处抬头往上看。

“您身体虚弱,躺着休息会好一些。”一期一振踏过草丛,停在距离审神者半步处。

“躺得够久了,就是出来透透气而已。”

“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情没有去做呢,不会这么快就......”她的发音渐渐阻塞,最后一个音节像摩挲木头般沙哑。
她捂着嘴,弯腰剧烈干咳起来,就像要把肺给咳出来。
“您怎么了?有什么不适么?”一期一振急忙去扶审神者。







审神者的病情再次加重了。

已经不得不靠着药物来维持着灵力供应的稳定。

偏偏这种时候来了坏消息。



可能是审神者的灵力异动让溯行军追踪到了她的本丸,他们派出了部队包围,随时可能突破结界侵入本丸。

“全员参战准备!由我来指挥!”审神者大步跑过长廊。

“一期?”

审神者从房间里取出了时政统一发放的短刀,转过头,一期一振正拿着托盘走进来,托盘上放着一杯茶。

“在作战前喝一杯茶打起点精神如何?”





“一期你在做什么?!你在茶里加了什么?!”审神者双腿无力地跪在地上。

“对不起,请恕我失礼了。”他背对着光,看不清神色。

“药研,带主去仓库。”

他握紧手上的刀。

“尽全力守住仓库,一定要让主生还。”








审神者用力捶着仓库门,尽管这不能起什么作用。
外面有粘稠的液体溅在门上,不知是谁的血。

“卧槽给我开门啊!我很担心你们啊!!”审神者拍门大喊,还爆了粗口。

“大人您这样是没用的。”那只西红柿炒鸡蛋配色的狐狸从旁边的材料里窜出来。

“那你叫我怎么办?我现在恨不得一脚踹破门出去。”

“破门用您的手脚是行不通的,但政府配备的刀可以。”它用爪子指指审神者腰上佩的短刀,他们没有把短刀拿走。






全本丸存活,无一碎刀。





都是梦,短刀没有被拿走什么的,本丸全体存活什么的。

都是假的。

梦醒了,什么都没有。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