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fo前请戳】感谢☆

不定时出产刀乱乙女相关
主页较杂

学生党弧长

感谢您点进这个主页

【刀剑乱舞】姑娘,你家本丸进敌婶了



(三)

段子向
搞笑向

关于皮皮敌婶穿越到审神者身上的小故事

最近有些卡文……日更有些难_(:з」∠)_


(一)(二)见评论指路~


—————————



31.

我觉得歌仙盯上我了。


32.

在我在他面前背了一首古诗后,他盯上我了。

并且还让我抄十遍古诗。

33.

春眠不觉晓,处处蚊子咬不对么?




34.

光忠说今天要去现世采购,我也跟着一起去。

35.

虽然说了是去采购,但是......

怎么本丸里所有人都出来了啊?!

36.

我这一米五个头的姑娘混在一米七一米八大帅哥里走在街上简直就是人群中最耀眼的存在好伐……

先不说这么多人会不会走散这个问题,单是走在街上都可以造成交通拥堵了......旁边那两位看着三日月花痴到差点撞车上的妹子就是最好的证据。


37.

花了很大力气终于到达了商场。

“鸣狐你这只狐狸带进来商场真的没问题么……”

我抬手抓了一下小狐狸的顺滑尾巴,很罕见地,它居然没有炸毛跳起来说请不要再用力抓我的尾巴。

明明在本丸里次次都会炸毛。

“你家狐狸怎么不说话了?”我问鸣狐。

“......狐狸装作自己是披肩,为了能进商场。”

“......”

噗。


38.

我现在不用写公文了。

改写检讨。

采购时买了太多东西,本丸积蓄所剩无几了。

要不是一期说说不写检讨不能吃光忠的料理我早就翘了到处皮



39.

某刃头顶的白发随着风轻轻晃动。

盯————

“那个,您这样看着小狐是有什么事么?”

被我这么盯着感觉不有些自然的小狐丸停下了拿着油豆腐的手,斜过身。

“想看看你的耳朵会不会动。”

“这可不是耳朵,只是头发而已,”小狐丸笑着摸了摸头上那看起来极其类似耳朵的两撮毛,“很柔顺对吧。”

确实很柔顺,看着都想让人撸一把毛。

好像是为了回应我的内心,小狐丸把发尾往我这边稍微挪了点。

“您要不要摸摸看?”


40.

小狐的毛真好撸。

等等。

我好像忘了我原来是要做什么了。



41.

某天我从房间里出来,伸个懒腰。

懒腰还没伸完就先被走廊上的东西吓到了。

走廊上摆着一排柿子,整整齐齐地往走廊另一边延伸。

这明明白白摆着就是要我跟着走啊。

不会是陷阱吧。

我这么想着往往反方向走去。


42.

不行还是好在意。

43.

于是我现在跟着这一排柿子走,不知道目的地,只是跟着走。

总感觉自己像个往一个低智商陷阱走进去的傻子……

柿子似乎并不多,走的越远柿子的间隔越远。还在隔得较远的柿子之间放了画着箭头的纸条。

在走廊上七拐八折后我看到了柿子线的终点。

是左文字的部屋,门开着,但没有人在里面。

走廊上摆着盘柿饼,摆在一旁的纸条上写着请用二字。

这不明摆着是要我吃下去。

看着那张纸条,感觉写了这两字的人把强烈的想让我吃下柿饼的欲望注入进了这两字里。

吃就吃,谁怕谁。

有些出我所料的,柿饼里居然没有掺什么吓人的玩意。而且味道还不错。


44.

后来江雪和我说,在我房间摆着的一排柿子是小夜和一些短刀所为,柿饼是短刀们合力做的。

什么嘛,废这么大的力气搞这种。

真的是————

太可爱了。



45.

几天后我又在走廊上看到一排奇形怪状的实验器材。

这绝对是药研没错了,只有他的医疗室里有这堆东西。

绝对是想让我尝试他的新药。

这是把我的智商当成了什么东西。


46.

天气开始热了。



47.

“喂,狐之助。”

“大人有什么事吗。”狐之助停下了蹦上蹦下分类文件的步伐,扭过毛乎乎的头看我。

“剪掉你的毛吧,这种天气看着太热了。”

狐之助瞬间察觉到我话里危险的要素,从站着的那叠文件直接往门口跑。然后在门边停下来,又怯怯的问我。

“您是要动真格的么?”

“嗯。”

“在下告辞了!”狐之助喊完这句话后就用爪子扒门,想要快点逃出去。

用力扒了几下,门丝毫不见动静。

更用力地扒,门还是没动。

“我把门给锁了。”

48.

于是狐之助那天尾巴少了好几撮毛。


49.

最近时政开了大阪城。


50.

你问我一个敌婶为什么要肝?

你怕是没见过这个本丸里接回新弟弟的一期。

那天我一份公文都不用改,玩了一整天。

而且不管怎么说这也是我给这姑娘让我占用她的身体怎么久的补偿。


51.

我在本丸里的刀剑和敌军打斗时,成功溜到敌大将那。

看到我走过来,敌大将二话不说就叫了一只苦无冲过来咬我。

“喂喂,大家都是同事,不要这么刀剑相向好吧。”我跳起来躲过那只往我撞过来的苦无,对敌大将说。

“同事?”大将有些吃惊,先让苦无停下来,自己站在原地盯了我一会。

“你不就是个审神者吗!!”他大吼。

“都说了是同事啊!你不信我也知道你们的规矩啊!”

“什么规矩!说看看啊!”

“只有逛了100圈的99层的人才能得到毛利。”

“同事好!当卧底辛苦了!”他朝我敬了个军礼。

“同事好.....你也辛苦......”


52.

我:同事。

敌大将:啥事。

我:咱都是同事了……你看......能不能......给点好的......也是给组织一个交代。


53.

最后这哥们给了我一振卡内桑。

54.

连转30圈体验一下。


55.

今天也是在寻找绿色头发孩子的旅程中。



————end————

这回卡文卡的太久了......

评论(11)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