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fo前请戳】感谢☆

不定时出产刀乱乙女相关
主页较杂

学生党弧长

感谢您点进这个主页

【刀剑乱舞】姑娘,你家本丸进敌婶了


(四)

段子向
搞笑向

关于皮皮敌婶穿越到审神者身上的小故事

(一)(二)(三)见评论指路~











56.

这几天时政开联队战了。

辣鸡时政,毁我咸鱼生活。


57.

我在被拎着后领拖进联队战的战场时,完完全全没有注意到周围审神者的衣物。

直到我传送进去后,一切都晚了。


58.

这雪飘的真猛。

我还穿着夏天的轻薄衣服。

打了一阵寒战。


59.

“一期,”我叫领队的近侍。

“有什么事么?”他走在一队粟田口的短刀最后,离我不远。

“天这么冷,你不热么。”


“.......”

60.

在几秒后他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转过身去似乎在解下身上的东西。

“这样应该能让您好受些。”

他把印着刀纹的披风搭到我肩上,并扯紧了些。


这是认为我冷到精神错乱了吧,是吧。
我只是想回去啊喂!!



61.

总之先熬过这一次。

然后钻到本丸里某个角落。
虽然说最后还是会被抓到,但拖的一阵是一阵。

我不想跟着出阵。

我想咸鱼在本丸。

谁规定的审神者一定要跟着刀剑男士出阵啊!!!

我丫回去了要领枪爹跑到总部挟持那个杀千刀的。


62.

先不说这个。

真tm的冷。



63.

总之终于结束战斗了。

他们身上都挂着些血,不只是自己的,还有对面的。

看着可爱的短刀们腿上的划伤我就心疼。深一道浅一道的。

64.

对面枪爹死无赖!戳我小短裤!

下回要暗搓搓跑去他们总部搞事情。不然不解气。

我就这么想着一边用手蹭着秋田的脸上的划伤。

脸好软好滑———

“我没事的请您不要这样。”秋田苦笑着说。


65.

距离我不远的一期投来了非常不友好的视线。

不用眼睛确认我都已经可以想象出他脸上笼着的黑气。



66.

走出传送阵后我回头一看。

????

伤呢?

衣服的裂口呢????


67.

看着一脸惊讶的摸着秋田的脸的我,一期叹了口气。

“您是没有认真听狐之助的讲解么?”

并把我搭在秋田脸上的手扒开。

我用了不少劲才多停留了几秒。

然后就被狠生生离了秋田嫩滑的小脸而去。




是恶魔没错了。





68.

到活动结束,我还是没能接到新来的短刀。


69.

“药研,我啊—————”

药研给我递了一张纸巾。

“噗。”

剩下的喷嚏被摁在了纸巾里。

“你说说,我怎么就进去吹个冷风就感冒了呢。”

那张被我擤过鼻涕的纸巾被我揉成团呈抛物线丢进了垃圾桶里。


70.

“天理难容啊———”

“老天不让我接新刀啊————”

我从堆成山的被褥里翻身坐起。

然后就被药研给摁了回去。

“先好好把药喝了。”



71.

“哟。”

鹤丸从幛子门后探头出来,左右确认了没有其他人在之后松了一口气走进来。

“听说感冒了去晒会太阳会有奇效,要不要来试看看啊!”他朝我伸出手。

我盯着被映亮了的天花板想了一会。

鹤丸发亮的整张脸在我视线范围的角落晃着。

从这一动作就可以看出来他是多想带我出去玩了。
拒绝了也不太好。

干脆就跟着去吧。

“好啊。”我借力从被褥里起来。



72.

于是我们站在了房顶上。

瓦片被太阳晒得发暖。赤脚踩在上面很舒服,躺在上面也应该会感觉不错。

躺着真的好舒服。



“要不要在这上面睡一觉?”鹤丸在我旁边盘腿坐下。

“嗯,记得叫我起来。”我蜷身闭眼。


73.

我是被瓦片烫醒的。

抬头看了眼太阳,确定已经是下午。

没想到我居然睡的这么熟。

从屋檐跳下后成功吓到了坐在廊下休息的清光。

蜷在他膝上的小老虎受惊跑到了别处。

“啊........”


74.

清光看我的眼神有些不对劲,像是吓到了。

“我脸上有什么吗?”

“变黑了。”



75.

“为什么不叫我起来,嘶,涂轻点啊。”

“好好,知道了。”鹤丸用棉签蘸了药,继续抹脸。

因为鹤丸忘记叫我,我晒伤了。

大夏天的太阳就是烈。

为了把仇还回去,我去找了他给我涂药。

后日的大仇未报,先从涂药开始。

让他知道我被晒的有多痛。


76.

我在涂完药后还掐了他的背一把。

要抓住各种机会还回去这仇。



77.
半夜还有蝉在叫着,一天未停。

一期的房门被拉开了一道可供人侧身通过的缝隙。

不到一分钟,房门被缓缓合上。

我走在走廊上,半夜微凉的风吹到脸上。

......不说这些

我拿到一期睡前没收的小说了。


78.

不是,我没有沉迷小说。

只是在那姑娘房里发现了这本,就随手拿起来看了。

不得不说这姑娘选书挺有一手的。

睡前我还在看,然后理所当然的被一期以防止自己半夜偷看为理由给收了。


79.

把书翻了翻,找到被没收前看到的页数。

还有一小段路就到房间了。


80.

“半夜出来这是要做什么呢?”

来了,我最怕的声音。

“一、一期........”我把书藏到身后。

“我只是出来吹风而已,哈哈哈。”

“您的书已经藏不住了。”

妈耶,被发现了。

81.

我深吸一口气,悄悄把步子往后移。




然后就是撒开脚丫子猛跑。

只要我跑得够快,一期就追不上我!!



82.

我跑到了本丸的房梁上,怀里还抱着本小说。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两三步跳上这里的。

估计是所谓潜能能逼出来吧。

拜此所赐我也能好好看书了。


83.

心满意足看完了。

该准备下去了。




下去了……


84.

跳上来时没有注意到,居然这么高.......


认命吧,一期还在下面。

85.

最后在凌晨被早起的巴形抱了下来。


以及体验了一期的专人说教一整天。




——————end—————




评论(9)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