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fo前请戳】感谢☆

不定时出产刀乱乙女相关
主页较杂

学生党弧长

感谢您点进这个主页

【刀剑乱舞】圣诞贺文(上)

*ooc有

*第一人称描写注意

*温馨本丸风格

*文笔不好







————-分割线————


今晚是平安夜。

你坐在廊檐下,手里捧着杯热茶,看着自家刀剑们忙里忙外。

庭院已经种上了圣诞树,是你几天前从万屋采购回来的,有约莫两层楼高,十分的气派。

天气不错,昨晚下了些小雪,枝梢上有星星点点的白。

短刀们爬到树上挂着装饰,满树都是栗田口。

“买这种东西真是在浪费小判啊。”博多撇嘴,把灯饰挂好。

“贵就贵点嘛,要不是质量好,你现在早就摔下来了。”你随口反驳,“还是我砍的价呢。”

“小心点啊,”清光和安定在树下扫着雪,有短刀不小心将树上的雪抖落下来,落到安定头上,“雪落到头上很冷的。”

“啊抱歉抱歉,下次会注意的。”乱双手合十道歉。

“还有下次的话你可就要首落死了哦。”清光笑着帮安定拍下头上的雪。

“喂清光你抢我台词干嘛。”安定又笑着去拍清光。

清光大笑着躲开,“真是忘恩负义啊,亏我还帮你拍雪。”

“哈哈哈,甚好甚好。”三日月在你身旁坐下。

“小姑娘是在准备那个圣诞节吧。老爷爷我对这个有些不太了解呢,能否讲给我这个老人家听听呢。”

你欣然同意。

......

“爷爷你在听吗?”

你扭头看向旁边的三日月。

他头微微垂着,头上的流苏随着呼吸摇动,眼皮阖着,嘴角带着浅浅笑意。

老年人都这么能睡的吗?

你无奈笑笑,放下已经微凉的茶,起身回房。




你看着凌乱堆满屋子的纸箱。

要不是死命堵着门,估计长谷部和堀川早就冲进来收拾了。

纸箱里都是网购回来给短刀的圣诞礼物。

......

收拾完时间已经到了饭点。






———tbc———-

好了就到这里吧,没时间了,要上学了。
学校不能带手机,所以更不了,下星期更下篇。
不能写完真是十分抱歉!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