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fo前请戳】感谢☆

不定时出产刀乱乙女相关
主页较杂

学生党弧长

感谢您点进这个主页

【all婶】情人节当然是告白啦

*情人节产粮

*是段子

*ooc有

*文笔不好

*自我满足的产物

*放飞自我

*流水账剧情

*欢迎捉虫

情人节快乐~*^_^*


———————————————

三日月宗近

“所以?邀请我到走廊上看月亮是什么鬼。”审神者坐在廊檐下,手里捧着平野刚泡好送来的热茶,一脸冷漠的看着坐在身旁的绀色狩衣的付丧神。

“茶梗立起来了呢,哈哈哈甚好甚好。”三日月似乎没有听到审神者的抗议,自顾自的说话。

“三、日、月————听得到么?”见三日月对她的话置之不理,审神者凑近到他的耳畔,提高音量道。

“姬君的话,我一直在听哦。”三日月扭头,对上审神者惊愕的视线,鼻息呼到她的额头上,有些痒。

三日月一手抓住着审神者的手腕,往怀里拉去。

他双手捧起审神者的脸,在被这动作吓到呆滞的审神者的额头上印下一吻,那对眼里的月亮熠熠生辉。
“月色真美。”

—————————————————

小狐丸

今剑告诉了审神者小狐丸在签符了写了很不得了的东西。
对于正在因偷吃油豆腐吵架的审神者是不起多大作用的。

大概。

还是按耐不住好奇心去看了。
签符挂在本丸中最大的樱花树上距离地面很远的地方。
挂签应该都是由短刀来的吧,打刀以上没爬都掉下来了。
拥有短刀身高的审神者看着起码距地5m的签符想道。
要不溜了?




总之还是爬了。
审神者看着满树枝的签符,手腕粗的枝条已经被压得微微下垂。

树干有付丧神的话会气到哭的吧,这么针对它。

小狐丸的字迹审神者是熟悉的,圆润中带着些洒脱。不看底下的署名也能很快地在密密麻麻的签符里找出他的那一份。


“主?您在这么高的地方做什么?”小狐丸的声音从树底下传来。
审神者被吓了一跳,没有辜负她的非酋体制,很完美地从树干上摔了下去。小狐丸的愿签也只得匆匆扫了一眼。


出乎意料的没有痛感。
5m诶老铁。
还是我直接给摔死了???

审神者疑惑的睁开摔下树时就紧闭的双眼。
放大数倍的棱角分明的脸。以及这个仰视角度......
审神者正以被公主抱的姿势躺在小狐丸怀里。

该直接逃了还是陈述理由?快被帅死了还能逃么?妈妈有把刀在撩我。鼻血要喷涌而出了啊啊啊啊!!
以上心理活动都是审神者的自我脑补。

她当时是脑袋整个当机的,踹上几脚都救不回来。
“那个......狐球.......情人节快乐......”
审神者在说完这句莫名其妙的话后就后悔了。

这明明就沾不上边好吗??!

“不、不是,当我什么都没说.......”审神者手忙脚乱地给自己刚才的话找台阶下。
小狐丸看着审神者,一会便咯咯笑起来。
“主能展现这么可爱的一面,已经是最大的礼物了。”他从身后拿出一个盒子。

“请收下小狐亲手制作的巧克力,还有爱。”

————————————————

加州清光

“清光,你给我的这衣服是什么意思?”审神者从门后走出,扯着振袖的一角。

清光在一旁拍手称赞:“果然主穿什么都很可爱。”

“所以清光你给我穿白无垢做什么。而且这是从哪里得来的。”审神者把罩在头上的白纱扯下,头发也一并散下,“头上罩着这东西真不舒服。”

“从哪里得来的不重要,只要合适主人就好啦。”清光习惯性地撩撩头发,修长的眼角因微笑而上扬,“主人转转身,让我看看。”

审神者照做了,见后边迟迟不出声,转过头去。

清光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自己身后,俯身在自己耳边。鼻尖轻扫过他的鬓发,可以闻到他发间淡淡的蔷薇甜香。连隐藏在深色鬓发下的耳坠都能看得清楚。

“真是适合主上呢,送给主上了。”

“诶?”

“作为回礼,主人要穿着和我一起参加婚礼哦,作为主角。”

(注:白无垢是日本女子的传统婚礼礼服。)

————————————————
大和守安定

审神者正坐在走廊上看书。
“主人,我拿团子来了,要吃吗?”
听声音是安定。审神者没回头:“好啊。”
他放装团子的碟子在一旁,坐在审神者旁边。
审神者靠过去,继续看着书。
有一串团子凑到嘴边,审神者顺势咬了一颗,滑落到脸颊上的鬓发随着腮帮子的动作晃动。
“真是可爱的小猫啊。”他笑道。
第一次见他形容自己是猫。
审神者仰头看着他。稍有稚气的眉眼间带着笑意。
“安定很喜欢小猫吗?”
“是啊,很喜欢。”他戳戳审神者的脸颊。
“而且最喜欢的那只小猫是主人哦。”

————————————————

鹤丸国永

“我回来了~有惊喜给你噢,猜猜是什么?”
“什么惊喜?”
“喜欢你。”
“……?!”
“被吓到了?抱歉抱歉。”
“还有更让你吃惊的呢。”
眼前的白发付丧神搂住自己,在唇上印下一片柔软。

————————————————
一期一振

“一期你让我上树做什么?”审神者搂着身旁水蓝色头发付丧神的脖子,以免摔下去,可以嗅到他发间的樱花的淡香。

“主殿,可以摘下来了。”耳边传来他的声音。

审神者把遮在眼上的布条摘下。

树下是落樱堆成的大字。

喜欢主

身后那位以礼仪见长的付丧神忽然从身后抱住了她。

“一期?”

“弟弟们想让您做他们的嫂子,您愿意么?”

—————————————————

骨喰藤四郎

午后的阳光从房门洒进来,带着薄薄的暖意。

“下午好,骨喰。”审神者揉着眼睛,坐起来继续赶着这个月剩下来的公文。

应该是没睡醒的缘故,审神者在十分钟内打了十几个哈欠。

打哈欠的间隙审神者偷瞄了一下正坐在对面的骨喰,似乎正看着房门外如雪飘落的樱瓣。

今天也在一如既往的发呆呢。

“嗯?”在打到第二十三个哈欠时,审神者忽然发现骨喰正盯着自己。

是发现自己偷偷在草稿纸上画画偷懒了?

审神者打哈欠的动作僵了一下,然后装作很努力的完成工作地在文件上写画。

但对面的视线强烈到了能具现化。

审神者干脆放下胡乱在文件上写画的自动铅笔,和他目目相对。

然后审神者别开了视线。


表情太认真了吧。


“我有话和你说。”骨喰一脸认真的开口,“听我说。”

“我最近想明白了,一直执着于失去的记忆是没有意义的,真正有意义的,是当下,是当下身边重要的人。”

“所以,想和你创造更多的回忆。”





————————fin————————

文笔真的不好......ooc更不用说
写完了从头一看,自己写的什么东西???
感觉自己看着自己的文有些尬
写到后面总觉得偏离主题了......

总之希望喜欢

评论(3)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